鸿玉米昔

浅谈一下唐舞麟为什么是零

写这篇的原因是因为唐舞麟tag基本上清一色唐舞麟左位,孩子饿的实在没饭吃只能捧着空碗开嚎,没啥逻辑,就是图一爽

以下一切言论皆属于本人过激主观观点,麟左人别看!别看!!!!!看了就是你遭罪




先说说为什么站唐舞麟右位,我本人及其喜欢强受,那种自强坚韧且能打的帅哥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零,再加上我是主角右位激推人和对唐舞麟深深的喜爱,他自然而然就划在了我梦中情零的分区里了

之后就是站他右位的第一个原因:外貌

唐舞麟的身高有一米九(数据网上查的),算得上是高个子的男性了,长得帅皮肤白,身高腿长,有肌肉(自动认为他有八块腹肌)

他出色的外貌条件算得上是万里挑一的帅哥了,这种人,放在现实gay圈里就是妥妥的天菜人物了,可能斗罗大陆男酮太少,我不理解都长成这样一张惊为天人的脸了,男酮为什么不心动

我最近重刷斗罗三我都不得不感叹唐家三少到底把唐舞麟描述成一个多好看的人,原文里说小时候的唐舞麟有着能让女生都羡慕的外貌,白嫩的皮肤,堪称极品正太,这里我就要放一张大吉画的漫画扉页


(太可爱了我直接唧唧爆炸螺旋升天)

长大后就是一等一的帅哥,实体书第十册的封面画的是唐舞麟龙谷千日葬龙,一个出挑的少年郎脸上即有青春活力的面庞又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深沉神情,那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简直就是杀人利器,海神缘那么多人对他表白绝对不无道理,主角的人格和外貌魅力就是这么强悍

也就是因为这样绝佳的外貌条件,我每次看他和别人互动的时候都在想到底多少人因为这张帅脸对他好感度up,这张帅气的脸也是我对他十分心水的原因之一

试想一个一米九的绝世帅哥心甘情愿为你做零,只为你展露他最美好的一面,这到底是一种何等的幸福

而除去外貌,唐舞麟吸引我的还有他的性格

一个从小就比别人成熟,面对大事沉稳果决的,面对伙伴富有责任心,是团体的主心骨,链接所有人的桥梁,这样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人,和他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人都会被他释放出的强大包容力所感染,最初和谢邂古月的三人团体就是很好的证明

唐舞麟性格里还有点祖传的腹黑,这一点和他的精明体现在一起总是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我现在都还记得他和枫无羽打赌自己锻造出神基金属的机灵样,那种老谋深算的沉稳自行和少年的调皮性子体现的淋漓尽致

他绝对不是一个沉闷的人,如果硬要形容,我觉得他想是一片海洋,一片美丽的,极具包容性的海洋

我许多时候都觉得他是很温柔的,无论是在收养娜儿,知道谢邂的身世之后,他的这种温柔和关怀是在小时候就体现出来的,在后期对喜欢他的追求者也是没有玩暧昧,而是果断拒绝(但对龙雨雪人工呼吸,被戴云儿下药这种剧情我不好说)

而且他对于爱人忠贞不渝,海神缘力排万难的示爱打动了古月,对古月娜求婚想要替她分担都是是深情的体现

这样一个英俊强大且温柔深情的男人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当零才最吸引我

他愿意为爱人遮风挡雨,包容对方的一切,接受对方的所有并且深爱对方,这样的人物是承受的一方显得格外诱人

平日里可能和爱人甜甜蜜蜜老夫老妻极具默契,时不时还会有些小情趣,和他在一起只会觉得安心和满足

在床上他甘愿在对方身下承受,眼中含着泪光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你,他只是爱人的所有物,所有的情动羞涩和欢愉只为一个人展现,他包容着对方的一切,在拥抱时甚至能感到他有力的心跳和升高体温,他在耳边说对方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不用顾及他的感受,这是只属于他爱人的唐舞麟,是独一无二的唐舞麟

说白了我就是喜欢强受,而且是这样温柔强大的唐舞麟,这种人当零真的比当一要吸引我的多

再说了,他他妈都叫唐舞麟了为什么还不是零!!!!!!!!



                                                                  以上


评论(56)

热度(79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